Saturday 17 March 2012

甜蜜的回憶

13.02.2012  還記得我做了一個夢

I posted on Path: "It was indeed a sweet dream... The one who said "I love u" was u, not him..."

那個說愛我的人 是你。
這是我第一次在夢裡有人說愛我。

14.02.2012 Valentine's Day

I posted on Path: "暗戀 往往都是痛苦的。我却还是选择暗恋。可是你却不会知道我喜欢上你了。因为你对我太重要。我不想失去你。所以到最后 只剩下我一个人崩溃。谢谢你曾经陪伴过我。我没有这个机会当面告诉你 我爱你。只能在这里默默祝福你 和他一起一定要快乐。"

This message was meant for you...

23.02.2012 在香港Disneyland的時候

你問我為甚麼哭?

我不知道怎麼說.。

因為曾經和我一起去過那個地方的人 都是我很愛過的人。

而這一次和我一起去的 也是我很愛的你。

可是你卻是屬於另一個人的。

和你相處久了, 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你。

就算你現在心裡想著的是兩個他,

我還是願意為你等。

希望有一天你會接受我。
我愛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